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旭电子创历史新高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昨日,券商股王者归来,西部证券、东吴证券和兴业证券等券商股跻身沪深300指数涨幅榜前三名,而环旭电子则是排名最靠前的非券商股。昨日环旭电子全日上涨2.88元或8.24%。该股占沪深300指数权重为0.04%,昨日的指数贡献为0.11%。

 周一早盘,环旭电子以34.6元低开,此后震荡高走,一度触及涨停。此后涨幅收窄,但整体维持高位震荡。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上涨8.24%至37.84元,创上市以来新高。

 申万宏源2月9日发布电子行业2014年年报前瞻报告称,随着移动智能终端高速渗透阶段的过去,现在电子行业开始出现业绩分化。随着行业估值,特别是白马成长股的估值修复,投资者将逐步聚焦在具有真正战略性价值的行业。在智能手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重点关注创新、结构变化和产业转移三大方向。环旭电子是其推荐的一只白马股,2014年该公司净利同比增长24%;1月营收15.18亿,同比增27%。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近期方才突破前期的震荡平台,向上继续突破的概率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