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国企改革

 富国国企改革

 投资要点

 富国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分级基金是富国基金旗下一只股票型分级基金。基金成立于2014年12月17日,被动跟踪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截至2014年12月31日,基金规模为63.73亿元。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

 

 

 

 投资方向符合未来改革趋势,标的指数填补空白:基金投资标的为市场上有国企改革概念的股票,在推进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填补了该主题投资的空白,给予投资者一个以指数投资国企改革主题的契机。

 管理费率较低,产品设计顺应主流:基金管理费率为1%,位于同类中低水平。分级基金产品,国企改革A在约定条件满足的前提下每年可以获得约定收益,剩余风险和收益由国企改革B获取或承担,采用永续型运作模式使得杠杆终身保有,开放式应对日常流动性需求,配对转换机制抑制整体折溢价。

 投资标的具备稀缺性且有杠杆:稳健份额的约定收益超出定期存款3%,利息周年兑现。基金A份额当前实际约定收益为年化5.75%,在目前所有股票型分级基金中处于中等水平。激进份额默认2倍杠杆率,未来可能发生溢价。基金A份额与B份额的比例始终保持在1比1的状态,默认杠杆率为2倍。由于投资标的具备稀缺性且有杠杆,在国企改革相关成为市场热点时激进份额可能会受到投资者追捧,进而产生溢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