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及高管配偶增持
公司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5-17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及高管配偶增持

 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5日接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汉桥先生的配偶李建辉女士、高级管理人员黄生田先生、魏远海先生、张卉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股票情况

 ■

 二、本次增持的目的

 本次增持公司股票是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可以有效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利益与公司股东利益保持一致,有利于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也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健的发展。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增持公司股票前,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汉桥先生的配偶李建辉女士、高级管理人员黄生田先生、魏远海先生、张卉女士已将增持计划书面通知公司董事会秘书,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3、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的可能。公司将继续关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2月9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5-18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2月6日下午15:3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2月1日通过专人、通讯的方式传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现场出席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顾瑜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印象沙家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象沙家浜”)的资本实力,加快推进该公司相关业务的开展,公司拟与苏州沙家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家浜旅游”)共同对印象沙家浜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1000万元,由公司与沙家浜旅游按持股比例分别出资,增资完成后印象沙家浜的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加到6000万元,印象沙家浜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印象沙家浜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增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2月9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9)。

 本议案表决结果:本议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2月9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5-19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与苏州沙家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家浜旅游”)共同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印象沙家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象沙家浜”)增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增资概述

 印象沙家浜系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与沙家浜旅游共同对印象沙家浜增资,本次增资金额为1000万元,由公司与沙家浜旅游按持股比例分别出资,其中公司出资700万元,沙家浜旅游出资300万元,增资完成后印象沙家浜的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加到6000万元,印象沙家浜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印象沙家浜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增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已经公司2015年2月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增资方基本情况

 名称:苏州沙家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2000万元整

 住所:常熟市沙家浜镇芦苇荡

 成立日期:2004年11月12日

 营业期限:2004年11月12日至******

 经营范围:餐饮服务(限《餐饮服务许可证》所列经营范围经营);国内旅游业投资、旅游产品销售。沙家浜景区游览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增资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印象沙家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所在地:常熟市沙家浜风景区春来街坊

 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1月9日

 经营期限:2015年1月9日至******

 经营范围为:文化艺术项目策划、制作;经营性演出;文化、旅游工艺产品设计、销售;演出门票销售;广告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标的公司本次增资前后股权结构情况

 ■

 五、本次增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控股子公司印象沙家浜的资本实力,加快推进该公司相关业务的开展,降低经营风险。

 本次增资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