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32 证券简称:泰禾集团 公告编号:2015-21号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及股份解押、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进行约定式证券交易情况

 本公司收到股东叶荔的通知,叶荔女士于2015年1月29日、1月30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93%)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融资,具体情况如下:

 1、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交易的情况

 ■

 2、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交易前后持股情况

 ■

 注:根据福建泰禾投资有限公司与叶荔女士签署的股份协议转让协议,泰禾投资合计转让150,000,000股公司股份予叶荔女士,其中60,000,000股于2015年2月4日办理完成过户手续。

 3、其他相关说明

 (1)上述交易符合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交易系融资行为。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对应的出席公司股东大会、提案、表决等股东或持有人权利,由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按叶荔女士的意见行使;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产生的相关权益(包括现金分红、债券兑息、送股、转增股份、红利、红息或新增股份等)归属于叶荔女士。

 二、股东股份解押、质押情况

 近日,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泰禾投资有限公司原质押给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48,200,000股公司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2015年1月29日,公司股东叶荔女士将所持公司50,000,000股股份质押给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2月5日,叶荔女士将所持公司60,000,000股股份质押给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手续。

 特此公告。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六日

 证券代码:000732 证券简称:泰禾集团 公告编号:2015-22号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2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一、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明细的议案》;

 根据发行监管政策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以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对公司董事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决定在不改变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的前提下,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明细进行调整,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金额如下:

 ■

 调整为:

 ■

 上述调整前后,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不发生变化,公司仍然符合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条件。除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明细调整之外,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不发生变化。

 二、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明细调整,根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对公司董事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对《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进行相应调整,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修订后的预案审议通过。《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

 三、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稿)>的议案》;

 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明细调整,根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对公司董事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对《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相应调整,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修订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议通过。《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稿)》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