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4 股票简称:中葡股份 编号:临2015-013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含4.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1年内有效。在上述资金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14日发布的临2015—001、002、004号公告。

 近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镶玉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2015年第7期”协议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基本情况

 (一)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镶玉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2015年第7期”协议书

 1.理财计划名称:金镶玉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2015年第7期

 2.产品代码:A15007

 3.收益类型: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4.投资起始日:2015年2月6日

 5.投资到期日:2015年 12月21日

 6.预期年化收益率:5.9%

 7.币种:人民币

 8.理财金额:4.5亿元

 9.资金来源: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

 10.投资范围: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产品、基金、回购类资产、同业存款、债权收益权、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信托收益等资产。

 11. 公司与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分析

 (一)控制安全性风险

 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公司财务部已进行事前审核与评估风险,理财产品满足保本要求,且理财产品发行主体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提供保本承诺。

 另外,公司财务部将跟踪本次所投资理财产品的投向、项目进展情况等,如发现可能影响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安全性风险。

 (二) 防范流动性风险和现金流量风险

 公司根据募投项目进度安排和资金投入计划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 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运营。

 2、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本金金额为4.5亿元(含本次交易),其中闲置募集资金4.5亿元。

 五、备查文件

 1. 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镶玉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2015年第7期”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