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主题投资热点

 旅游酒店板块在近期出现相对抗跌走势。近年来铁路网络不断完善,沿海地区居民到中西部地区旅游更为便捷,从而提升了旅游产业市场容量。

 此外,随着互联网盛行,网上订房、网上订门票的折扣增多,意味着旅游成本降低,提高了居民们出行的积极性。旅游酒店产业的线下资源与互联网资源进行整合,释放出相关上市公司强劲的业绩成长动能。例如中青旅旗下的遨游网正在大力扩展,有望为中青旅带来更多的游客资源;腾邦国际通过互联网平台,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已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所以,互联网旅游业务有望成为中青旅、腾邦国际等旅游酒店产业股新的业绩增长引擎,从而带来新的成长契机。投资者可跟踪中青旅、号百控股、中国国旅、腾邦国际、黄山旅游等品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