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博士终结“三连阴”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鹏博士4日下午发布55吋4K“大麦超清电视”,这是全球首款由电信运营商自主研发并面向零售渠道销售的智能电视,鹏博士由此一改之前“三连阴”走势,昨日放量大涨8.23%。至收盘时,鹏博士每股上涨1.80元报23.67元。

 银河证券认为,鹏博士依托超级宽带网络,整合OTT内容资源,升级打造超宽带“运管端”生态圈,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超宽带网络+电视+内容”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及可以凭借现有7000万用户覆盖和800万用户的先发优势,快速跨界切入互联网电视这一市场,更可以使得用户的极致互联网体验得到保障。

 受上述利好提振,鹏博士昨日平开后快速拉升,午前连续掀起两轮上涨,并于11时后强势封上涨停板,午后伴随大盘回落涨停板小幅打开,不过至收盘时涨幅仍达到8.23%。成交额上,鹏博士昨日达到23.44亿元,环比放大近三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