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 公告编号:2015-012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持有5%以上股东上海长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袖投资”)[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股份数:21,900,819股,持股比例:13.45%]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通知,长袖投资取得了新余市渝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60502210032342)。其已在新余市渝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登记机关、经营范围、住所、名称和注册号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一、名称

 变更前名称:上海长袖投资有限公司

 变更后名称:新余长袖投资有限公司

 二、注册号

 变更前注册号:310230000354990

 变更后注册号:360502210032342

 三、经营范围

 变更前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咨询(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变更后经营范围:企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含金融、证券、期货保险业务)。

 四、住所

 变更前住所:上海市崇明县建设镇界东村324号403室

 变更后住所:新余市劳动北路42号

 五、登记机关

 变更前登记机关: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崇明分局

 变更后登记机关:新余市渝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