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莱茵置业拓展天然气业务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莱茵置业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洛克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月3日与安徽省国皖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合肥兆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合资设立宣城国皖洛克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

 安徽国皖先期开发的“国皖郎溪十字LNG/CNG加气合建站”项目已取得安徽省能源局路条,正在开展各项前期工作。此次意欲引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以上项目,拓展开发宣城市、黄山市及浙江部分地区的LNG、CNG市场。洛克能源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长期优良合作关系,可为包括上述项目在内的安徽国皖多个天然气项目落实稳定、优质、价廉的气源。同时,合肥兆钧在当地拥有较大的影响力,可积极促进项目落地,争取政策优惠。

 合资公司业务范围将不局限于宣城市郎溪县的“国皖郎溪十字LNG/CNG加气合建站”项目及广德县的“广德新杭LNG/CNG加气合建站”项目,可在三方有优势资源的宣城市、浙江部分地区投资建设LNG/CNG加气站或开展其他天然气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