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南华期货:席位持仓异动方面,十家净持仓异动席位上净增、减仓合力相当;持仓分布结构变动反映出,多空单前端分布席位上减仓力量均超出中端及尾端分布席位;另,空方主力席位减仓力量超出了多方,其市场占比优势缩减了0.8个点。由此可见,期指高开后放量下跌,席位调仓则显示出市场看空氛围甚浓。

 瑞达期货:在大阶段调整趋势下,市场对降准反应较为冷淡与理性,情绪较为低迷与谨慎,近期在期权上市、批量新股发行、春节因素、人民币预期贬值、获利承兑等扰动下,短期沪深300指数料顺势调整,操作上,IF1502合约区间操作为宜。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大幅高开后上演冲高回落走势,终盘报收一根长阴线,4日晚间央行超预期降准被市场解读为利多靴子落地,在管理层意图降温股市及下周又一轮新股IPO申购启动在即的大背景下,近期市场连续呈现出弱势格局并不意外,预计近期延续弱势格局为主,节前短线思路参与。(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