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楼市动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市回暖 地产股行情料进入下半场
□本报记者 徐学成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564元人民币,环比涨0.21%,这是百城房价连续8个月下跌之后首次出现上涨。此外,近期部分地区陆续推出“托市”政策,4日央行宣布降准,强化了楼市继续回暖的预期。

 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行业资金面有望改善,购房需求料持续释放。从A股情况看,2014年在传统权重板块中,房地产板块上涨幅度不足60%。部分机构认为,在调控逐步放松、央行降准释放流动性的背景下,节后地产股有望迎来“小阳春”。但由于此前降息改善了行业基本面,部分地产股溢价已处中上水平,震荡调整概率也在增大。

 □本报记者 徐学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