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5-007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3日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嘉创投”)(目前持有公司215,252,9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78%)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

 2015年2月3日,劲嘉创投将其于2013年1月17日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24,670,000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解除质押,上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公司实际控制人乔鲁予先生持有新疆世纪运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世纪运通”)71.44%的股权,持有劲嘉创投90%的股权,世纪运通、劲嘉创投均为实际控制人乔鲁予先生控制的企业。截至本公告日,劲嘉创投和世纪运通累计质押公司股份48,670,000股,占劲嘉创投和世纪运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20.07%,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7.41%。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