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37 证券简称:海通证券 公告编号:2015-004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

年度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度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

2.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2月9日

3.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股份类别股票代码股票简称股权登记日
A股600837海通证券2015/2/2

二、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2015年1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发布《关于新网络投票系统上线及发布<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上交所对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以下简称“网投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并新增互联网投票平台。

鉴于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处于上交所新旧网投系统并行期内,根据《通知》规定,本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事先咨询其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是否已完成网投系统升级。投资者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已完成系统升级的,投资者可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规定方式进行网络投票,互联网投票平台的网址为vote.sseinfo.com。投资者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未及时完成系统升级的,投资者应当继续按照原《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规定方式通过上交所原网投系统提交网络投票指令(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本公司于2014年12月24日公告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度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的通知》(临2014-067),或于2015年1月23日公告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度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临2015-003)之附件一:“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 )。

三、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 2014年12月24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2月9日 13点30 分

召开地点:上海铭德大酒店4楼多功能厅(上海市西藏北路558号)

2.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2月9日

至2015年2月9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股权登记日

股份类别股票代码股票简称股权登记日
A股600837海通证券2015/2/2

4.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序号议案名称投票股东类型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00关于公司新增发行H股方案的议案
1.01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1.02发行方式
1.03发行对象
1.04发行规模

1.05发行价格
1.06认购方式
1.07滚存利润
1.08募集资金用途
1.09决议有效期
1.10关于本次H股发行授权事宜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关于公司发行其它境内债务融资工具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3.01品种
3.02期限
3.03利率
3.04发行主体、发行规模及发行方式
3.05发行价格
3.06担保及其它信用增级安排??
3.07募集资金用途
3.08发行对象及向公司股东配售的安排
3.09偿债保障措施
3.10债务融资工具上市
3.11决议有效期
3.12发行公司其它境内债务融资工具的授权事项
4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5关于新增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
6关于公司2015年权益类、固定收益类、衍生产品类投资资产配置的议案

同一A股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A股股份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表决结果为准。参加网络投票的 A 股股东在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投票,将视同在公司 2015 年度第一次 A 股类别股东大会上对A股类别股东会议对应议案进行了同样的表决。参加现场会议的 A 股股东将分别在公司 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 2015 年度第一次 A 股类别股东大会上进行表决。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3日

证券代码:600837 证券简称:海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5-005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53号)。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参与期权业务的议案》修改公司《章程》,办理相关监管报备、工商变更手续;并在人员、业务设施、信息系统和经营场所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加强信息技术安全管理,认真做好风险防范,切实保障该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