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目药业拟募资18亿加码中医药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天目药业2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13.58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3550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4009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医药电子商务项目、现代中药产业升级项目、黄山天目产业升级改造项目、铁皮石斛健康产业园项目、薄荷脑/油扩产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面对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公司需要顺应产业发展趋势,改进技术,扩大产能,提高市场份额。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降低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改善财务状况,减少财务风险,增强资本实力,有效地缓解公司流动资金压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公司拟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完成相关生产线的GMP改造,延伸产业链,拓宽销售渠道,丰富产品类型,切实改变近年来公司经营不善、业绩不佳的状况,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创造更高的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