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史丹利拟投资5亿元
设立农业服务子公司

 □本报记者 董文杰

 

 史丹利2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出资人民币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史丹利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拟设立的农业服务子公司,将向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提供包括种子、化肥、农药、农业技术与服务、农用机械等服务的综合性农业解决方案,同时开展粮食收储、粮食加工销售等业务。

 公司称,通过开展上述业务,以期提升服务对象的农业种植效率,促进农业有序发展,同时也促进公司从肥料制造商向农业服务商的转型升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