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仕曼
在华成功募集QDLP资金

 英仕曼集团2月2日宣布,英仕曼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完成其“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制度”(QDLP)基金的募集,这标志着英仕曼集团QDLP项目第一阶段顺利完成。

 英仕曼集团QDLP基金的投资者主要以机构为主,其中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和中信证券。

 英仕曼集团亚洲区主席罗然志(Pierre Lagrange)表示,英仕曼集团看好中国市场在未来的巨大发展机会,也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并正在与本土伙伴合作开发新的中国境内可投资产品。

 QDLP制度允许合格的中国个人与机构投资者投资境外对冲基金。英仕曼集团是上海政府首批选定参加该制度的六家对冲基金之一。(李豫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