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0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 就公司参股收购Galaz and company LLP100%权益事宜,于2015年1月6日发布了《关于签署项目收购初步协议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5)。

 近期,结合尽职调查结果,包括公司在内的买方代表会同本次收购的国内、国际法律顾问、财税顾问与标的公司及其股东,围绕《股权购买协议》中的内容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磋商。日前已就包括SPA(出售购买协议)在内的交易文件的各项主要内容已达成一致,律师正在完善相关文件。

 根据包括公司在内的各买方与各卖方签署的《出售和购买之初步协议》约定,本次交易的排他期为至2015年1月31日23:59为止的期间。因项目收购协议的具体细节需反复沟通、协商和确定,各方为此进行了多次的谈判,致使实际进度与预期有一定差异。为保证本次交易的顺利实施,经买卖各方友好协商,2015年1月30日,双方共同签署了《出售和购买之初步协议之修改契约》,将排他期延长至2015年2月10日23:59为止的期间。

 公司将与相关方密切沟通、进一步统筹安排,加快相关工作的进度。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议案。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