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恢复日常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2月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销售机构

 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申购、赎回业务。

 (1)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直销中心

 咨询电话:010-82290840 传真:010-82294138

 (2)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理财中心

 咨询电话:020-31126106

 客户服务电话:010-58511618、400-880-1618(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均可拨打)

 (3)中邮基金官方微信服务平台

 关注:中邮基金服务号

 (4)京东金融基金直销平台中邮基金旗舰店

 代销机构:兴业银行、邮储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晋商银行、平安银行,工商银行、首创证券、银河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申银万国、国泰君安、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安信证券、华福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兴业证券、中信证券(浙江)、齐鲁证券、长城证券、光大证券、中信证券(山东)、新时代、宏源证券、浙商证券、国联证券、世纪证券、中航证券、天相投顾、国金证券、长江证券、平安证券、江海证券、中投证券、北京展恒、东方证券、方正证券、杭州数米、和讯科技、深圳众禄、上海好买、同花顺、天天基金、万银财富、诺亚正行、北京增财、上海长量、诚浩证券、天风证券、东莞证券、东海证券、中银国际、西部证券、东兴证券、华宝证券、民生证券、华融证券、中期时代、深圳新兰德、一路财富、钱景财富、开源证券、国信证券、华安证券、联讯证券、中国国际期货、中山证券、恒天明泽、宜信普泽、创金启富。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业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2月3日

 关于中邮基金旗下产品“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中邮基金官方微信平台

 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调整的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从2015年2月4日起,凡通过中邮基金官方微信平台购买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邮核心竞争力)产品的,其申购手续费由“0”费率调整为原费率(原申购费率请参考相关公告)的4折。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中邮基金官方微信平台购买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45)的投资者。

 二、适用时间

 2015年2月4日起

 三、适用基金及优惠费率

 1、适用基金: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更改内容:凡通过中邮基金官方微信平台购买中邮核心竞争力产品的,其申购手续费由“0”费率调整为4折,即折后申购手续费为0.6%。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请参考相关公告)。优惠前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80-1618

 网址:www.postfund.com.cn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管理基金的详细情况,可到本公司网站查询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