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一汽夏利 股票代码:000927 编号:2015-临002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 — 2014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5000万元– 175000万元亏损:47992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9717元 – 1.0971元亏损:0.3009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部分城市限购、经济型轿车市场份额持续快速下降等因素的影响下,公司产品结构升级调整的步伐未能适应市场快速变化的要求。夏利N3、N5轿车、威志V5轿车销量同比下降,2013年推出的夏利N7产品未达销售目标。骏派D60产品2014年内上市的日期有所推迟,导致2014年度公司产销规模同比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公司主营业务产生了较大的亏损。

同时,公司参股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因当前市场形势和产品结构的变化,以及本身正在进行产品结构调整等原因,年内其向本公司贡献的投资收益同比也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目前,公司2014年10月份推出的骏派D60新产品以其领先同级别车、丰富的配置、高安全性和高性价比,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评。公司新的A级轿车、A-SUV、威志升级产品、夏利换代产品等新的项目正在生准、研发中,公司将通过不断快速推出新的产品、改善管理,实现经营的不断改善。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做出,公司2014年度经营情况将在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鉴于公司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如本公司经审计后的2014年度净利润为亏损,则待2014年度报告披露后,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