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87 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编号:临2015-004号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中储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中国物资储运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4亿元人民币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六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储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物资储运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储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在农行天津和平支行申请的4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期限一年。根据相关规定,此次担保无需经股东大会的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名称:中储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2、住所:天津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76号空港商务园西区6-1-601

3、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谢景富

5、注册资本:壹亿陆仟玖佰陆拾肆万柒仟贰佰玖拾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物资商品的储存、装卸、搬倒、加工、改制、包装;库场设备租赁;起重设备维修、龙门吊制造、检验、卷板剪切开平;集装箱拆装箱、中转、配送及相关业务;国内货运代理、国际货运代理(海运、陆运、空运)、商品检验、技术咨询、信息服务、储运技术开发培训等。

7、该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资产状况表:

单位:万元

科目2013年12月31日(经审计)2014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15643.8922055.24
负债总额2445.807652.62
净资产13198.0914402.62

经营状况表:

单位:万元

科目2013年度(经审计)2014年度(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1957.7219328.25
净利润-2.661204.53

8. 该公司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有利于中储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业务的顺利开展,公司对其提供担保是合理、公平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01%,其中:公司为控股95%的子公司-无锡中储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0.8亿元,为全资子公司中储发展(沈阳)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2亿元,为控股63.17%的子公司-北京中物储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0.6亿元,无逾期担保。

从2013年7月5日开始,公司向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对公司所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提供等额反担保。

特此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