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2015-016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马腾公司储量更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储量评估机构Gaffney, Cline & Associates(以下简称“GCA公司”)发来的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马腾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腾公司”)所拥有的马亭油田、东科阿尔纳油田和卡拉阿尔纳油田(以下合称“三块油田”)以2014年12月31日为截止日期的储量评估报告,现将相关储量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3月8日公司对外披露《正和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公司原证券简称为“正和股份”),根据GCA 公司2014年1月出具的《针对马亭油田、东科阿尔纳油田和卡拉阿尔纳油田截止2013年9月30日的储量更新报告》, “截止2013年9月30日,这三块油田合计原始地质资源量为30,583万桶,剩余可采储量为6,691万桶。”

 自2014年6月25日公司顺利完成马腾公司95%的股权交割以来,经公司派遣的中方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近半年的努力,通过使用新的生产技术和引进国内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油田地质认识程度和储量落实程度均得到提高。根据GCA公司最新出具的截止2014年12月31日的独立储量评价报告,马腾公司三块油田合计剩余可采储量由2013年9月30日的6,691万桶更新为10,750万桶。以上储量数字仅限于马腾公司原工作权益区内正在开发的盐上储层部分,不包括权益区内盐下储层、正在进行扩边的区域以及马亭油田新增面积 87.42 平方公里(关于新增面积87.42平方公里的事项请见公司于2015年1月13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马腾石油股份有限公司马亭油田权益区扩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7 号)。

 马腾油田剩余可采储量的增加,大幅提高了油田的储量接替,为公司对原有开发方案进行调整提供了物质基础,有利于公司提高原油年产量和盈利能力。敬请广大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