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公告

 股票简称:惠而浦 股票代码: 600983 公告编号:2015-001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于2015年1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全体董事参与表决。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董事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聘Amit Mohanty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Amit Mohanty简历:男,40岁,美国国籍。2006年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商务管理专业,硕士 。2004年任宝洁公司高级品牌经理,2006年任美国麦肯锡公司管理咨询,2010年任惠而浦公司高级总监,副总裁,曾任惠而浦公司惠而浦合肥三洋并购后重组负责人 ,现任本公司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即2015年1月30日至第五届董事会到期之日。

 特此公告。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