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德豪润达 编号:2015—03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本公司在2014年10月30日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预计在6,000万元-9,000万元之间。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口 亏损 √扭亏为盈 口同向上升 口同向下降 口 其他

项目2014年度2013年度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00万元-5,000万元亏损:11,420.70万元

注:本公司按照财政部新颁布的会计准则的要求采用追溯调整法对前期会计报表数据进行了追溯调整,公司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调整前的盈利882.60万元变更为调整后的亏损11,420.70万元。具体调整内容及事项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披露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75)。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的预审计。

三、业绩预告修正原因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以下原因的综合影响:

1、本公司参股公司雷士照明因出现内部纷争造成生产经营损失,以及因吴长江违规担保带来了较大的经济损失(违规担保情况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11月7日披露的《关于参股公司重大风险事项的提示性公告(二)》<公告编号:2014-80>)。2014年末及目前,本公司持有雷士照明27.03%股份,本公司将按照中国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预计相应损失。

2、2014年12月31日,本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预计本次关联交易为本公司2014年度带来1.68亿元的股权转让收益(税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目前,雷士照明董事会正通过法律手段对吴长江及其关联方进行司法追索,尽最大可能减少因吴长江违规担保给雷士照明造成的损失,但能够挽回的损失金额尚不确定。若因司法程序的进展使雷士照明的担保损失减少进而影响本公司的业绩变动,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业绩预告是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为准。

3、本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歉,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