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商品城
力推“义乌购”平台
官平

 在义乌近日举办了第二届全国专业市场电子商务峰会上,小商品城董事长金方平表示,要充分发挥义乌实体市场和电商优势,大力推进实体市场和电子商务互动发展,创新商业模式,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业,建立线上线下市场融合、商品交易与货物配送一体的新型商贸流通体系。

 “义乌购”是小商品城倾力打造的一个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义乌购平台在线总商品数量达到305万,2014年网站在线总交易额15亿元,通过“义乌购”线上询单达成的撮合交易额超过150亿元。

 据了解,在上述会议上,4家专业市场与“义乌购”签约合作,加上此前已经签约的40家,总计签约44家,签约市场总营业面积约1800万平方米,总商位约20.6万间。

 金方平表示,作为线上线下融合的纽带,“义乌购”立足义乌母市场,依托品牌优势,通过自建、加盟、委托管理等形式布局国内分市场,并运用信息化手段构建以义乌母市场为核心,以海量商品为支撑,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大平台。(官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