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9 证券简称:美邦服饰 公告编号:L20150129001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情况公告

 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第七次会议决议以及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的《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华瑞银行的议案》,本公司拟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作为主要发起人股东筹备设立“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参与发起设立华瑞银行的相关事宜、签署所有必要的法律文件。

 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组于近日收到上海银监局关于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内容如下:

 一、同意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

 二、核准机构名称为: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华瑞银行”)。

 三、核准机构住所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基隆路6号一、二层D2室。

 四、核准注册资本为30亿元人民币。

 五、核准经营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六、核准《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海华瑞银行开业后应按照公司章程既定的经营宗旨,着力加大对小微企业和社会大众的金融支持力度。

 七、核准凌涛、朱韬、孙文英、蒋海龙、林乃机、涂珂、高兵华、裴学龙、林凯文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吕红兵、黄辉、涂宝贵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凌涛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朱韬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许慧敏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核准孙文英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孙中东行长助理兼首席信息官的任职资格;核准解强行长助理兼首席风险官的任职资格。

 根据上海银监局要求,筹建工作组应自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本批复至上海银监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后,方可对外营业。工商、税务登记等法定程序完成后,应于1个月内向上海银监局报告相关情况。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的,开业核准文件失效,由上海银监局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并予以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对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后续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