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伯朗特预计去年业绩增3倍
郭力方

 ■ “新三板”动态

 伯朗特(430394)1月28日发布2014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384.84万元,实现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1.9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2.84%和317.44%,基本每股收益为0.78元。

 公告称,公司2014年业绩大增的主要原因为采购成本下降以及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售价较高导致毛利上升。此外,还在于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伯朗特是一家专注于机械手、工业机器人以及自动化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目前已量产的有注塑机械手,试产的有压铸机械手,规划的有焊接机械手、CNC机械手、冲压机械手、水平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得益于注塑成型机用机械手市场的打开,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郭力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