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4 证券简称:普利特 编号: 2015-009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0月8日开市时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2015年1月9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送的《关于对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文件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5】第 11 号),根据上述函件的要求,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并于2015年1月14日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14日开市起复牌。

 2015年1月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现金方式实施重大资产购买的议案》等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翼鹏投资有限公司拟直接或通过其在美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WPR Holdings LLC及其下属公司Wellman Plastics Recycling LLC、D.C. Foam Recycle Incorporated的全部股权。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翼鹏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证书编号为:境外投资证第N3109201500011号。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