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交所:力争今年推出深港通
黄莹颖

 □本报记者 黄莹颖

 

 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20日出席2015年亚洲金融论坛时表示,沪港通相关优化措施会与深港通的推出同步进行,努力争取在今年推出深港通。深港通将是沪港通的升级版,但目前尚无时间表。

 李小加表示,深交所有大批相对上交所独有的上市公司,相信投资者会对深港通感兴趣。未来会研究新股互联互通,股指期货等衍生产品在不久的将来也有望纳入互联互通范畴。港交所环球结算亚洲业务主管戴志坚在论坛上表示,目前沪港通可供选择的投资标的不足,未来会研究将交易所买卖基金(ETF)纳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