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富竞争力优选

 华富竞争力优选

 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代码:410001)是华富基金公司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也是该公司旗下首只公募基金,成立于2005年3月,最新规模12.8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龚炜。

 

 

 

 业绩排名明显提升:华富竞争力优选的早期业绩并不理想,现任基金经理龚炜于2012年底任职,在2013年以38.9%的业绩排名位居同类基金第5名,在2014年也获得了优于同类平均的业绩,基金业绩明显提升。

 仓位进取,侧重股票投资:基金合约规定,股票投资比例为30%-90%,债券投资比例为5%-65%。在过往操作中,基金经理更侧重于股票投资,基金的股票仓位以85%为中枢变动,在同类基金中属于较高水平。

 行业分散,个股集中,优选成长股:该基金的行业配置涵盖电气、化工、传媒、计算机、医药、金融等多个板块,较好的分散了行业风险。在选股方面,基金经理青睐于具有安全边际的成长股,并保持了较高的集中度,使其自身的选股优势可以得到更充分的发挥,进一步提升基金业绩弹性。

 基金经理投资能力突出:龚炜于2010年至2012年间在天治基金公司担任基金经理,尽管任职期间适逢熊市,但仍凭借良好的选股能力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其管理的两只基金在同类基金中均排名靠前。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