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产品取得绿色食品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6 证券简称:保龄宝 公告编号:2015-003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产品取得绿色食品证书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部分产品取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经审核,公司生产的低聚异麦芽糖、果葡糖浆、麦芽糊精、麦芽糖、葡萄糖浆等产品符合绿色食品 A 级标准,被认定为绿色食品 A 级产品,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

 绿色食品标志是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的质量证明标志。绿色食品,是指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按特定生产方式生产,并经国家有关的专门机构认定,允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无污染、无公害、安全、优质、营养型的食品。

 公司取得绿色食品认证实现了公司食品安全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安全保证。满足了消费者对食品质量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越来越注重绿色、健康、营养与安全,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有助于公司健康功能食品的推广与发展,并进一步获得市场的认可,增强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

 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