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方兴科技 证券代码:600552 公告编号:临2015-005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014年9月29日起开始停牌。

 经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本公司拟以定向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独立第三方所持有的信息显示类资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于2014年10月13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3日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30天。2014年11月13日,由于公司无法在30天内完成相关工作,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3日起继续停牌30天。2014年12月13日,因相关工作仍需进行深入研究论证,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聘请的审计和评估机构的预审计和预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财务顾问及律师对本次重组涉及的交易标的和相关各方的尽职调查仍在进行。目前公司正在履行重组预案披露的有关前置审批的预沟通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