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审计署今年将审计
全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

 审计署13日公布2015年度重点审计项目,将对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财政、金融、企业、重点民生资金和重大投资项目、资源环境和涉外等7个方面组织实施审计。与2014年初公布的2014年度重点审计项目相比,2015年度重点审计项目增加了全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审计、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等。

 在财政审计方面,审计署安排了中央2014年度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审计,地方财政收支审计;受中央组织部委托,安排了省部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在金融审计方面,审计署安排了重点商业银行贷款跟踪审计;受中央组织部委托,安排了金融机构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

 在企业审计方面,受中央组织部委托,审计署安排了中央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

 在重点民生资金和重大投资项目审计方面,审计署安排了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全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审计、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审计。(赵静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