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5-004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邵东县人民政府达成投资意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基于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展的需要,近期公司与邵东县人民政府达成了投资意向,公司拟在湖南邵东县廉桥镇以中药材种植、中药材市场管理、中药材加工等建设为主进行投资,项目总投资拟为10亿元人民币,分期进行,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公司将根据投资项目的进展分期投资,投资规模达到标准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同时公司将持续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一、投资概况

 本次投资计划将分期、分步骤建设廉桥中药材市场运营平台、廉桥医药工业园等项目,并视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资金投入,邵东县人民政府将依法在投资环境、投资政策上给予支持。

 二、 投资目的

 国家大力扶持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医药产业将进一步繁荣发展,中医药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廉桥中药材市场是国家批准的17家中药材市场之一,具有规模化的基础,当地政府也希望推进中药材市场的整合,促进其规范化规模化发展,发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希望通过本投资项目发展中药材现代物流,初步建立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的管理服务平台,推动中药材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三、风险提示

 目前我国中药材流通整体上仍为落后的农贸集市交易形式,组织化、规模化程度低,是我国流通领域现代化程度最低的行业之一。公司能否成功整合中药材市场,建立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规模化的产业平台,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

 目前双方达成投资意向,公司尚需根据具体投资规模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项目进度及后期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四、其他

 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本项投资的进展或变化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