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5-003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闫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闫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继续在公司任职。公司监事会对闫恺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和监事会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规的规定,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的,辞职报告应当在下任监事填补因其辞职产生的空缺后方能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拟辞职监事仍应当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因此,闫恺先生的辞职报告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闫恺先生仍继续履行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职责。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5年1月13日下午15:00在公司十九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经过差额选举,选举刘佳丹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任期与第五届监事会一致。因刘佳丹女士为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相关规定,为确保公司监事独立性,充分发挥其监督作用,公司监事不得成为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因此新选举职工代表监事刘佳丹不能成为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锁,由公司按照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回购注销。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附件: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月14日

 附件:

 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刘佳丹女士:43岁,硕士,国际商务师。历任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业务员,北京凯姆克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员,本公司战略规划部职员、工程管理部职员、成套工程三部业务员、成套工程九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俄语地区总代表。现任本公司成套工程九部总经理。

 刘佳丹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中工国际股权激励限售股份84,000股;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