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5—002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一)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近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康明斯”)签署协议,公司受委托对福田康明斯进行发动机路试试验,为此,双方签订了协议。

 (二)此交易属于关联交易,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公司董事王金玉担任福田康明斯董事长,高管王向银、魏燕钦、王美臣、巩月琼担任福田康明斯董事,董事余东华担任福田康明斯监事,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三)的规定,本公司与福田康明斯的交易为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董事会、监事会审议情况

 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13日,公司以通讯形式召开董事会,本公司共有董事17名,关联董事王金玉、余东华回避表决,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5张。董事会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1、同意公司受福田康明斯委托对其开发的某款发动机进行道路试验,委托开发经费和报酬总额为玖仟贰佰万元人民币(RMB 92,000,000元);

 2、授权经理部门办理相关事宜。

 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13日,公司以通讯形式召开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2015-003号临时公告。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金玉。注册资本:228800万元。主要股东: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康明斯有限公司、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生产、销售柴油发动机及其零部件,并提供仓储服务和商务咨询服务。住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沙阳路15-1号。2013年的主要财务数据:总资产417,987.79万元、净资产143,533万元、营业收入273,950.51万元、净利润9,523万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背景

 根据福田康明斯股东方的商定,福田康明斯开发的某款发动机需要装在整车上进行道路试验,为此,公司受其委托进行了该试验,并按照约定将试验结果报告移交给福田康明斯。

 (二)交易标的

 公司受福田康明斯委托对其生产的某款发动机进行路试试验。

 (三)定价标准及交易价格

 结合公司的耗费成本,经福田康明斯股东方议定交易金额为玖仟贰佰万元人民币。

 (四)付款安排

 福田康明斯将交易价款一次性支付至公司。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此交易会增加福田现金流入。

 上述协议的生效日期为双方签署之日。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报备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监事会决议

 3、独立董事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

 4、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5、审计/内控委发表的审核意见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5—003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31日,公司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公司共有监事7名,截止2015年1月13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7张。监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1、同意公司受福田康明斯委托对其开发的某款发动机进行道路试验,委托开发经费和报酬总额为玖仟贰佰万元人民币(RMB 92,000,000元);

 2、授权经理部门办理相关事宜。

 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2015-002号临时公告。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报备文件:

 1、监事会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