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茂先生致辞

 大家好!欢迎参加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次公开发行网上路演。在此,我谨代表再升科技全体员工,对各位朋友的参与,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再升科技主要从事微纤维玻璃棉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生产的微纤维玻璃棉制品主要应用于洁净和节能保温领域。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为主的技术创新道路,致力于洁净和节能保温材料的开发和研究。

 2009年12月,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9 月,公司被评为“重庆市第二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2011年1月,公司被市科委、市发改委等部门授予“重庆市创新型试点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5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

 本次上市,公司会充分利用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的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的道路,立足洁净、环保和保温节能领域,积极实施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战略,全面提升公司研发、管理、生产技术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能力,使公司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微纤维玻璃棉制品生产企业。

 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我们希望让广大投资者更加了解公司,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本着诚信、负责的态度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