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5 证券简称:洪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4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12日披露了《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北京优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事后的审核要求,现对本公告补充更正如下:

 公司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北京优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共同投资方包括公司董事长刘年新、董事兼总经理韩玖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且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可生效。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敬请投资者关注!

 除上述补充更正内容外,《深圳市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北京优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