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部黄金上市脚步临近

 西部黄金上市的脚步日趋临近。根据招股计划,西部黄金以3.57元/股的价格发行1.26亿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88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在1月13日举行的IPO网上路演上,西部黄金表示,积极寻找境内外优质金矿资源,在具备条件的情况下,适时通过收购、合作等方式,扩大公司资源储量和生产规模,提升竞争力。

 作为新疆大型资源企业新疆有色集团的控股子公司,西部黄金在资源储备、产业链构建、技术水平等诸多方面占据优势。同时,新疆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战略定位,给公司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新疆黄金矿产资源丰富,且资源潜力巨大。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下属主要矿山及探矿权横贯我国重要的成矿带———天山成矿带。

 公司正在应用的“细菌氧化-氰化提金技术”、“氰化尾矿浮选回收金技术”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且都已在公司生产中大规模运用。(周浙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