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01 证券简称:航天晨光 编号:临2015—001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 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将增加70%至120%之间。

 (三)本次预增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15.49万元

 (二)每股收益:0.10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公司本期业绩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启动对负效低效资产的清理整顿工作,同比上年亏损面及亏损额得到有效控制;公司深入开展降本增效工作,推行成本费用精益管理,各项费用进一步压缩;联营企业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效益增加,使公司2014年度投资收益增加。

 四、其他说明事项

 (一)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4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公司持有的对联营企业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权益法核算的投资收益目前还存在不确定因素,该公司“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的变化会直接影响公司的利润。

 特此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