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5-005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召集的第六届九次临时董事会于2015年1月12日在贵阳市阳关大道28号西部研发基地1号楼17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月9日分别以送达、传真、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应到列席监事3名,实到3名;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俊生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及表决合法有效。经审议,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周俊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长周俊生先生因工作变动,现申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公司董事会对周俊生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对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由丁林洪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由周俊生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解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副总经理崔小安先生、黄涛先生、方洪海先生因工作变动,现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关于解聘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黄东海先生因工作变动,现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一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经公司总经理王贵昌先生提名,聘任袁远镇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高敏红女士、万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秘书吴善华先生提名,聘任先正红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一职(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调整机构设置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运营效率,优化公司管理流程,进一步明晰相关业务流程、业务分工及责权利,现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调整后的业务职能管理部门为:公司办公室、证券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采购中心、营销中心、研发中心、信息文化中心、审计部。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9、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贵州赤天化天阳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优化管理级次,精简机构设置,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现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拟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赤天化天阳实业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贵州赤天化天阳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阳公司”)位于赤水市化工路,成立于1996年2月26日,注册资本7,178万元,2014年5月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拟注销天阳公司的主要原因:一是,公司目前已对内部机构设置进行了更有效的调整,天阳公司职能的转变使得注销成为必要;二是,天阳公司生产厂区紧挨公司赤水生产基地厂区,注销后转为车间,有利于公司赤水生产基地的统一调度和管理;三是,注销后转为车间,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岗位配置,减少冗余人员,提高劳动生产率。

 注销天阳公司只是注销其独立法人组织形式,转为车间管理模式,因此不会对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0、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设立贵州赤天化赤水化工分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结合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实际情况,拟在贵州省赤水市设立贵州赤天化赤水化工分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目前,公司拥有两个全资子公司,一个控股子公司,涉足领域包括天然气化工、煤化工以及医药物流等。随着公司战略发展的转移,公司经营管理将不再局限于在赤水基地,相反从战略管理的角度迫切需要对赤水基地生产职能与公司经营管理职能的关系进行清晰界定,以适应公司整体经营管理与不断发展的需要。因此,通过在赤水设立分公司的方式,有利于公司今后对所辖不同区域、不同板块的业务进行科学、合理的管理。

 公司拟在赤水注册成立分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1)、拟设立分公司名称:贵州赤天化赤水化工分公司

 (2)、分公司性质:非独立法人,独立核算

 (3)、生产经营场所:贵州省赤水市化工路

 (4)、经营范围:尿素、双氧水及甲醛的生产与销售业务等。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

 丁林洪先生简历

 丁林洪,男,法籍,1965年3月出生,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1984年至1987年在法国创建蓬赛斯集团,现任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3年5月至今任贵州省广东商会会长。

 周俊生先生简历

 周俊生:男,1962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工学学士,美国协和大学MBA毕业,高级工程师,现任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袁远镇先生简历

 袁远镇:男,1968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高敏红女士简历

 高敏红:女,1971年10月出生,毕业于贵阳金筑大学文秘专业,大专学历。现担任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贵阳市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

 万勇先生简历

 万勇:男,1960年7月出生,汉族,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先正红女士简历

 先正红,女,汉族,1971年10月出生,四川合江人,中共党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习毕业,本科学历,政工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