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15-003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与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盈方微”)的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下称“盈方微有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鉴于双方在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链环节中有着各自的技术优势和业务覆盖范围,双方拟就汽车安全和车联网服务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一、协议主要内容

 1、双方利用各自现有技术、市场和客户资源优势,积极探讨和深化合作。

 2、公司向盈方微有限提供汽车主动安全与车联网服务的标准化产品及接口,在盈方微有限芯片解决方案上进行相关产品的开发。

 3、双方共同进行汽车主动安全与车联网服务相关芯片的研制与产业化转换。

 4、公司产品授权盈方微有限使用时,盈方微有限产品由公司代理或 OEM 时,双方互惠合作。

 5、《战略合作协议》自双方签章之日生效,有效期三年,未尽事宜双方可协商确定并另行签订补充协议。协议到期之前两个月,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沟通,进行续约或签订新的合作协议,同时约定技术合作的范畴和方式。

 二、交易对方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祖冲之路2290弄1号1305、1306单元

 经营范围:集成电路芯片、电子产品及其软件的研发、设计和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法定代表人:陈志成

 注册资本:人民币18000万元

 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次战略合作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

 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在车联网领域开展合作。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意向性协议,截止本公告日,各方尚未就项目实施签署具体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协议未约定项目的履行期限,项目实施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本协议约定了公司与盈方微有限拟开展战略合作,但协议不具排他性,公司是否能进一步拓展相关业务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