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
公司债券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63 证券简称:华东医药 公告编号:2015-001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

 公司债券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0号)文件,对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事宜批复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进行。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

 公司发行公司债相关情况,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站刊登的《公司七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2014-012号公告)、《关于发行公司债的公告》(2014-017号公告)、《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4-022号公告)、《关于控股股东远大集团完成向公司发行债券提供担保以及发行债券获得中国证券会受理的公告》(2014-045号公告)以及《关于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及七届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2014-048号公告)。

 特此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000963 证券简称:华东医药 公告编号:2015-002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 年 1 月 9 日,2014 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新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学院等单位共同研制完成的 “阿卡波糖原料和制剂生产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得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阿卡波糖是我国目前医院临床处方量最大的口服降糖药品种。本项目建立了阿卡波糖高产菌高效高通量选育技术,获得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产工业化菌种,大幅度提高了阿卡波糖的发酵效价、收率与质量,优化了片剂处方,赋予阿卡波糖片优越的稳定性和品质。项目已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件,构筑了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成功实现了阿卡波糖的国产化和国际化,打破了国际制药巨头长期技术和市场垄断,降低了糖尿病治疗的用药成本,惠及亿万糖尿病患者,推进了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

 该奖项的获得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对公司当前的业绩暂无明显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