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油滑向40美元 抄底时机隐现

 国际原油价格仍在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3日21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9%至每桶44.70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下跌逾15%;明年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6%至每桶46.48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下跌19%。

 在继续下跌空间有限的预期下,原油也跌出了抄底机会。分析人士指出,油价下跌到一定程度必然会刺激需求反弹,从中期看会对油价构成一定支撑。油价如果能够迅速反弹至60—70美元,投资收益将非常可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