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逆市收红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受权重股宽幅震荡拖累,近期沪深主板大盘持续呈现震荡调整的格局,不过在主板大盘低迷的时候,创业板股票却重新开始获得资金关注。本周一,创业板指数逆市飘红,收盘涨逾2%。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1552.05点小幅低开,开盘后瞬间下探1550.62点,但此后该指数开始独立于主板大盘持续震荡上行,盘中最高上探至1587.18点,尾市以1584.12点日内次低点报收,上涨32.88点,涨幅为2.12%。在成交量方面,昨日创业板指数全天成交206.5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231.73亿元小幅缩量。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361只创业板股票中,有130只个股出现上涨。其中,同花顺、迪安诊断、东方财富等9只个股收报涨停。与之相比,昨日有225只创业板个股出现下跌,雷曼光电收报跌停。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创业板指数虽然表现强势,但个股分化相对明显,板块内大市值品种更受关注,预计这一格局将在短期内延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