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开源大安全混基
15日发行

 前海开源大安全混合基金已获批,将于1月15日到2月4日公开发行。该基金将直接参与大安全主题投资,是目前市场上首只,也是唯一将投资方向瞄准在国家安全背景下相关领域的基金,投资主要涵盖国防军工、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食品安全、经济安全等领域。

 前海开源大安全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由多次荣获新财富机械、军工最佳分析师的薛小波担任。Wind数据显示,其掌管的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基金,截至11日涨幅已超50%。据前海开源相关负责人透露,薛小波除掌管前海开源军工指数基金、大安全基金外,还将执掌高端装备制造等军工领域的其他系列产品。(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