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238 证券简称:冠昊生物 公告编号:2015-001
广东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2. 预计的业绩: 同向上升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年度审计机构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 2014年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实现持续增长。

 公司2014年继续加强营销团队建设,积极进行渠道优化和市场推广。公司自有产品-生物型硬脑(脊)膜补片实现稳定增长,无菌生物护创膜、胸普外科修补膜及B型硬脑(脊)膜补片均实现快速增长,同时,公司代理的进口产品-颅内压监测仪及引流针取得产品注册证,并实现代理收入。

 公司新拓展的细胞治疗技术平台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细胞技术产品实现收入是公司“材料+细胞”业务战略的重要突破。公司人源细胞标准化生产平台建成面积达1,200㎡,并全部通过GMP现场认证;在此平台上,软骨细胞治疗开始临床应用并实现收入;免疫细胞储存自推广上市场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股东客户的积极参与,“免疫细胞细胞银行”及“存健康”等全新生命与健康理念得到初步认可,部分签约客户已经完成细胞采集、检测合格正式开始储存,该项目引进技术的当年实现收入。

 2.为保持和扩大公司的技术领先优势,公司继续开展创新医用技术、产品的研发及引进,同时积极开展细胞治疗技术平台建设。报告期内,研究费-费用化支出约2,509万元(2013年度研究费-费用化支出为2,469万元)。

 3.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713万元(2013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677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经审计机构审计后在公司2014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