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家补助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41 证券简称:登海种业 公告编号:2015-001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家补助资金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12月31日,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莱州市财政局拨付的“2014年国家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补助资金”480万元, 详细情况如下:

 2014年12月3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和山东省农业厅联合下发《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关于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的复函>的通知》(鲁发改高技[2014]1280号),公司被列入“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滚动计划”项目承担单位,2014年国家拟补助资金480 万元。

 2014年12月26日,莱州市财政局下发《关于拨付2014年国家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拨付2014年国家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补助资金480万元。2014年12月31 日,公司收到财政拨付的国家专项补助资金480万元。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及项目实施计划,本公司将该笔国家补助资金专项用于进行高产玉米新品种培育与产业化开发,以进一步提升本公司的科研创新能力。

 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收到的国家补助资金计入递延收益科目,对当期收益不会造成影响。按照项目投入的进度和相关资产的使用年限递延计入相关会计期间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