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刚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5-002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加拿大Triangle Ventures Ltd.矿产项目
签署意向性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投资风险

 1、本次交易以加元为结算货币,由于汇率变动可能对本次投资带来一定的汇率风险。

 2、加拿大Acme Labs检测仅为表面取样检测,这些资源量为初步估算,还未经NI43-101国际标准的进一步确认。在矿业生产的具体实践中,可实现的可采储量和潜在资源量有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如使拟收购的矿产项目达到可实现开采的资源储量,并实现开采,公司还需对该矿产进行大量的勘探、矿山建设、安全建设、环保建设和采掘等工作,需投入较大的勘查、矿山建设、技术设备、安全、环境保护和采掘等相关的成本费用支出。上述的工作成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本次签署协议为意向性协议,支付定金后开展相关工作,最终能否完成收购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5、本次收购需要取得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

 我公司于2015年1月12日发布《关于收购加拿大Triangle Ventures Ltd.矿产项目签署意向协议的公告》,根据交易所的要求,现将公告中的内容做进一步补充说明:

 一、公告中述及的矿产项目由加拿大Acme Labs 实验室做出的表面检测。该实验室是一家在ISO9001注册的商业化地球生化分析和化验的实验室,具备相应的检测资格。

 二、根据Triangle Ventures Ltd. 的公司网站(http://triangleventuresltd.shawwebspace.ca)披露的数据,该公司矿石资源量约为3.75亿吨(375million),加拿大Acme Labs 实验室表面取样每吨含约2.02克有效物质(铂金63%,黄金25%,钯金10%)。根据上述数据,将矿石资源量与2.02克/吨的乘积,再按照他们的比例分别估算出,其潜在资源量为:黄金约189.38吨、铂金约477.23吨、钯金约75.75吨。公告中述及的潜在资源量是根据地质依据和物化探异常预测而未经查证的那部分固体矿产资源。目前,我们尚未取得可实现的可采储量情况。

 我们将根据本次收购的进展情况,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