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新兴产业产值
今年力争实现1500亿元

 重庆市经信委提出多项举措推进2015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重庆将把新兴产业发展摆在首要位置,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在一些重点领域取得突破,确保新兴产业实现产值1500亿元。

 重庆市经信委提出,健全军民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推动军民两用重大基础设施、技术成果、人才、装备等要素的交流融合,力争全市国防科技工业产值增长15%。

 招商引资方面,重庆市经信委将按照项目集中、产业集群、资源集约、功能集成的思路,引进一批战略意义大、产业带动性强的项目,力争新引进重点项目200个,引资4000亿元。

 信息化发展方面,重庆市经信委将推进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和两化深度融合,加快信息化在城镇规划建设和城市管理领域的运用。重点推动神州数码信息惠民公共服务应用平台、亿赞普大数据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等平台建设,促进信息技术在公共服务、教育卫生、社会保障、食药品安全、公路水路运输等领域的应用和服务。加快两大生态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管理。(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