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第一届操盘手大会”
在京举行

 由宏源期货主办的“中国第一届操盘手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宏源期货资产管理部刘健在会上表示,在过去的20年间,全球对冲基金整体上资产管理规模增长了近50倍。截至2013年年底,整个对冲基金市场资产管理规模达到2.6万亿美元。而2014年前9个月,国内对冲基金累计新发行产品总数几乎逼近2013年全年发行总量。他同时表示,当前国内对冲基金产品类型正在由以信托类产品(非结构化、结构化、TOT)为主逐渐向多元化发展。

 此外,宏源期货副总经理程晓宁在致辞时表示,“中国第一届期货操盘手大会”将成为宏源期货未来资产管理业务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宏源期货致力将每年一届的期货操盘手大会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交流、对接、合作平台。

 本届大会以“以交易为生”为主题,并邀请到了丁圣元、傅海棠等业内知名的操盘手出席。100多家私募基金、400多名投资者参加了会议。 (马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